公司介紹

關於阿得ABOUT ------------

於民國81年創立初期以音響、防盜器起家,近年來本公司服務逐漸擴展至車輛電機、引擎、冷氣維修保養定期檢查、汽車百貨用品、音響、改裝、大客貨車行車紀錄器安裝、材料零件、輪胎鋁圈底盤維修定位等全方位應有盡有。

 

優良的服務品質以及專業的修車技術至今二十多年來始終如一,相信在台中港汽車音響業界海線地區保有一席之地。 阿得汽車音響百貨目前僅此一家,絕無分號,位於台中市梧棲區中華路二段686巷106弄10號。


企業宗旨PURPOSE ------------

本公司以優質的商品品質保證以及售後服務為基礎,全心全力服務顧客,以顧客至上,積極擴展汽車音響百貨業界的全新版圖,以舒適的環境、真誠專業的服務態度、合理的價格以及多樣化的商品來提供顧客,使顧客安心及滿意。

服務團隊TEAMWORK ------------


服務團隊團結並分工,有專門維修引擎底盤技師、也有結合音響改裝等全方位技師,每位技師專長雖不盡相同卻專業度一百,親和力更是不在話下,貼近顧客,並以顧客之角度解決愛車問題。

阿得汽車音響百貨之櫃台小姐不只青春有活力,且具備耐心專業的態度在最前線來服務顧客。本店技師具備汽車修護專業證照,專業程度絕對是不在話下。

 

  • 服務電話:04-2622-7137
  • adcar1992@gmail.com
  • 營業時間:AM 9:00~PM 9:00   
  •      官方LINE@